Saturday, May 31, 2008

鞭策自己

回想起来,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都在混日子,看来是时候收拾心情重新出发了。

现阶段的我,首先必须做的就是再度燃起自己在工作上的热忱,不能再给自己借口懒散下去。其实我真的很钦佩公司里其他的同事,他们无论在待人处事方面,或者是工作能力上都很棒。我要向他们多多学习,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变成好像他们一样"有料"。

除此,我要充实自己的生活。现在的我已改变生活作息了,不再只顾吃喝玩乐,而会抽多点时间陪陪家人,多读一点书,做多一点运动,更多一点时间让自己沉淀。而且我即将在7月开始我的saxophone class,希望在有人指导下,可以让自己的音乐造诣更上一层楼。

5 comments:

琦筠Eugene李 said...

加油!!!!!

Set kian said...

i also want to attend Drawing class. The "山水画"...must find out where have this couse and apply...yeah!!

Tammy said...

Thanks Yi Jin. And Set Kian, go ahead!!!

Eunice Foo said...

ganbate neh !!! am sure u can be somebody :)

chrys said...

ganbate neh.... u r the best on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