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Bye Bye 蠟筆小新


从Xavier那里得知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日前墮崖身亡了,这简直是晴天霹雳。。 我还记得,中学时的我总喜欢买蠟筆小新的漫画来看,那时候的我,零用钱不多,买一本漫画对我而言简直是一种奢侈,所以我也不常买,同一本也会看上好几遍。。。那时的我很羡慕我表哥总是经常买上最新一期的蠟筆小新,因此凡是我到访他的家,我就会翻出他的收藏来看。。。后来出来社会工作了,反而没有了那股买一本蠟筆小新的童真。。

唉,臼井儀人去世了,从此也没有新的蠟筆小新出版了,感觉好像被剥夺了一颗赤子之心。。小叮当已离开我们甚久,现在蠟筆小新也已逝去,顿然倍感一股空虚。。

安息吧,臼井儀人。。 感谢你曾为我的童年带来欢乐。。

No comments: